周舟粥

一个乐衷于HE的白日梦想家

【一八】心悦君兮君可知

心悦君兮君可知(三)

  “这…佛爷,天也快亮了。要不,老八先走了?”齐铁嘴瘫在沙发上摸了摸自己有些发胀的肚皮问道。

  “不是说了让你待在张府吗”

  “可我那算命摊…”
 
  “待会挑几件名器让副官送去”

  “哎佛爷,这怎么好意思呢。咱两之间还要送什么东西啊”

  “那就闭嘴”

  齐闭嘴:“(┯_┯)”

  “先去洗漱吧。”

  “好咧”

  “唉,佛爷,你不会是要和我一起洗吧?佛爷你这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值得洗漱完,齐铁嘴的才闭上了嘴。
 
  “唉,佛爷。这不是你屋吗?来着干嘛”齐铁嘴环视了一下身边熟悉的环境问。

  “你的屋子还没收拾好,现在我这呆上一段时间。”张启山的语气真的几乎听不出来这是说谎。

  “佛爷这不太方便吧。要不我还是回我那算命摊好了”

  “老八这是怎么了。又不是没在这住过。如今怎么像个大姑娘一样了”

  齐铁嘴被他这么一堵一张铁嘴楞是哑口无言。

  不是他大姑娘啊!实在是佛爷太不正常了啊!他是在这住过,但那是因为自己被武藤伤的不轻,被佛爷带回张府养伤而已,而且他当时住的也是客房啊!

  佛爷不会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吧?

  齐铁嘴被这个想法吓得不轻,一回过神就看姐张启山在解衣服。
  
   “佛爷你你你这是要睡觉。”

  “不然呢”。

  “你的寝衣在椅子上还不换好?你想穿着你这身道服睡觉?”

  “我马上就换”

  齐铁嘴一边慢吞吞的解了道服一边想着刚才看到的景象:佛爷的身材真好啊

  等到好不容易躺在了床上,齐铁嘴还没来得及感叹一句这床这是舒服就被张启山一把带进了怀里。

  “佛爷你……”

  “睡吧,你太累了”

    齐铁嘴没在说下去,一整夜的操劳他这个文弱书生的身体实在是吃不消了。遇见就这这个姿势沉沉的睡了下去。

  只是在迷迷糊糊间齐铁嘴突然想起一件事,明明在洗浴的时候就可以换寝衣,为什么非要再换一次衣服?原来张家人也会出差错啊。不过,佛爷的身材真的是好啊。

  这是的齐铁嘴远远没有想到,这是故意的。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