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舟粥

一个乐衷于HE的白日梦想家

【一八】心悦君兮君可知

“佛爷,您也太小瞧人了,这前几节车厢我都没带,这最后一节车厢我也就省省吧。”

“副官,那我们两个带上吧”

“不是,我不是说我不戴。”哎,佛爷,你这人怎么每次都不按常理出牌啊。”

张启山看着眼前小算命的睁大眼睛朝他叫唤的模样暗自发笑,他以前怎么就没觉得逗弄小算命的是件这么好玩的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就连张启山自己都不太相信。

一向不信鬼神之说的张启山经历了一件见鬼的事。

他又活过来了

回到了那辆“鬼车”开进长沙城的那晚。

他实在太想见到齐铁嘴了,以至于在大半夜就让副官把他请来,只有这样,才能让他确定他人生真的重新开始了。


八爷心里苦啊。

大半夜的被张副官从被窝里“请”到张府,还正巧遇上了什么“鬼车”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

佛爷不会改行当算命的算到今晚有事发生啊吧?他可不敢和佛爷抢生意啊!

还有....佛爷您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我就是一怂算命的,经不起您的威压啊!


“八爷,在那发什么呆呢。”

“哎,佛爷您等等我啊”

评论(9)

热度(64)